奶言味的围琪

狮子也可以是“软狮子”

  ki1

  冷面女总裁&娇纵奶团子

  私设:年上比年下大13 岁

  私设过多   仅供参考

  请勿上升   养成系  xql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到了吃饭时间,门铃响了,许佳琪抱着奶团子起身去开门,其实说实话,许佳琪用脚趾头想都能知道是谁,果不其然,门一打开就看见她的好闺蜜们站在门口.

      “kiki!生日快乐!祝你福如东海!寿比南山!”虞书欣咋咋呼呼的说.许佳琪不禁扶额,我当初是怎么认识她们的?看着咋咋呼呼的虞书欣,奶团子好像被吓到了一样,大眼睛里立马蓄满了眼泪,看着奶团子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,许佳琪一边轻拍奶团子的背一边用眼神警告虞书欣身后的赵小棠,收到警告的赵小棠忙把虞书欣拉进去,免得她又说出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话语

      一进门小虞就给许氏夫妇大大咧咧的打招呼“叔叔阿姨好久不见啊”“好久....不见好久不见....”赵小棠都无语了,许佳琪和许氏夫妇早已习惯小虞这种活泼的性子了。

      “既然你朋友们来了,那我们就不打扰你们这群小年轻了”许父笑呵呵的说道“对啊对啊,还有kiki照顾好小雨啊”许母给了许佳琪一个眼神就走了

      “小雨?小雨是谁?”虞书欣一脸疑惑的说道.然后目光慢慢的放到了许佳琪怀里的那个小屁孩身上,“应该是kiki怀里的那个小宝贝吧”刘老师不愧是刘老师,“呀!好可爱啊,来,宝贝叫姐姐”孔雪儿满脸慈爱的说.言言看了一眼孔雪儿,扭了扭她的小屁股就又继续趴在许佳琪的怀里了,只留了个背影给她们.看到此情景,赵小棠笑出了声“哈哈哈哈哈哈,人家根本不想理你们,哈哈哈哈哈哈”许佳琪请她们到沙发坐了下来.

      想了一下,发现怀里的小奶狮还没有叫过自己姐姐,刚刚雪儿叫她喊姐姐,她都没叫,看起来已经有四五岁了,不会是还不会说话吧.这个想法立马充斥着许佳琪的大脑,“小雨?”怀里的小家伙抬起头,一脸懵圈的看着许佳琪,刘雨昕她们都看不懂许佳琪要干什么,“小雨,叫姐姐好不好”许佳琪小心翼翼的问道,小家伙就这样一脸纠结的看着许佳琪,刘雨昕看出来许佳琪的担忧了“kiki别担心了,小雨可能只是不愿意说,等她愿意说的时候,她会主动说的”“姐姐?…”刘雨昕话音刚落,怀里的小奶团子发出了声音,听到声音的许佳琪直接愣住了,其他人也愣住了,刚刚是谁的声音?几人不约而同的看许佳琪怀里的奶团子,小奶团子脸红红的,看起来还有点害羞,许佳琪不禁笑出了声,把奶团子抱起来“乖,姐姐喜欢听,小雨在叫一次好不好?”奶团子看许佳琪不排斥,又叫了一次“姐姐”“姐姐在,乖”许佳琪摸了摸奶团子的头.“对了kiki,所以她哪里来的?难道叔叔阿姨又给你生了个妹妹?!”陆柯燃一脸好奇的问.许佳琪默默的翻了个白眼,“陆婕你脑子读书读傻了是不是?你问之前能不能动动脑子,那kiki怎可能不告诉我们嘛?”安崎一脸嫌弃的看着陆柯燃,“我不知道嘛,我就猜一下而已嘛~”陆柯燃抱着安崎的胳膊撒娇.“咦~陆柯燃你怎么回事?把你的波浪号给我收回去!”赵小棠嫌弃的看着陆柯燃,“好啦好啦,别闹了,所以kiki她到底是谁?”多亏刘老师控制住局面,不然都不知道这两个小学生要吵多久,许佳琪看了怀里的奶团子一眼,摸了摸她的头,“这是我的生日礼物”“噗!咳咳!什么?!叔叔阿姨都这么牛的吗?送礼物送小孩,不犯法吗?”孔雪儿刚喝下的水全吐在了刘雨昕身上,许佳琪遮住小雨的脸,怕水喷在奶团子脸上“她叫小雨,但是我觉得不好听,小雨小雨,要不小名叫喻小雨,大名叫喻言吧,毕竟所有缘分都是不言而喻的嘛,对不对啊喻小雨,笑一个”奶团子好像挺喜欢这个名字的,脸上露出了阶梯笑,许佳琪心都化了…

评论

热度(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