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言味的围琪

狮子也可以是“软狮子”

  大家都觉得这个名字可以,喻言和喻小雨都挺符合奶团子的,“kiki~kiki~”“虞书欣你给我有话快说,把你的破浪号也给我收回去,我不想死”看着赵小棠的眼神许佳琪顶着压力说完这句话.“就是我们今晚想在此留宿,喻小雨这么可爱,你不能独吞吧”虞书欣用自认为最迷人的星星眼看着许佳琪“你们认真的?我们再过两天就要上学了,你们确定不用写作业?”“有老刘在,我们作业都是写完才来的”孔雪儿一脸自豪的说.“行吧行吧,你们住二楼吧,我带喻小雨睡你们隔壁”许佳琪毕竟是里面最大的,所以分配着大家的房间.“OK”“我们没问题”“可以可以”“那就这样吧,你们去睡吧,我带奶团子睡觉去了,宝贝跟姐姐们说晚安,晚安啦”“姐姐们晚安~”“晚安宝宝”“晚安小雨”“晚安宝贝”

      然后大家就各自上了二楼,自己选好了房间(懂得都懂)许佳琪抱着喻言来到自己的房间,发现喻言的用品已经全部放在了许佳琪的房间“呵,他们动作真的够快的,都已经咬定了我不会把你扔出去了对吗?”许佳琪一边把奶团子放在床上一边戳了戳她的脸蛋,发现软软的,手感不错.奶团子坐在床上用大眼睛看着许佳琪,许佳琪随手拿了一个玩具给喻小雨玩“宝宝你先自己玩一下好不好,姐姐去洗个澡”“好~”喻小雨拿着玩具在那里自顾自的玩了起来,许佳琪考虑到就洗的快了一点,不到二十分钟许佳琪就出来了,走出来就看见奶团子委屈巴巴的坐在那里,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一样,许佳琪快步走过去一把把奶团子抱起来,奶团子的头靠在许佳琪的肩膀上,许佳琪一拍一拍的哄着,轻声问“小雨,你怎么了,不舒服吗?”“喝牛奶~,小雨想喝牛奶~”喻言委屈地趴在许佳琪的肩膀,红着眼睛说.“小雨你要喝牛奶啊,那我去给你泡好不好?”许佳琪把喻言放在床上,起身去给她泡牛奶了...

评论(3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