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言味的围琪

狮子也可以是“软狮子”

  ki1

冷面女总裁&娇纵奶团子


私设:年上比年下大13岁

私设过多   仅供参考

请勿上升    养成系  xql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刚入秋的天有点微凉,树叶也开始慢慢变成杏色.

一片落叶缓缓落在女孩的肩膀上,感觉到肩上的落叶,女孩轻轻的抚下去,落在了一片水池上,水池倒映着女孩的模样.

     最引入注目的还是她的一双狐狸眼,里面好像有万千星辰一般,高挺的鼻梁,鼻梁上还有一颗痣,点缀得女孩更好看了,小巧的嘴唇,穿着校服也遮不住女孩清冷的气质,皮肤白皙,短裙下是一双同样白皙的腿.

      这女孩给人的感觉妥妥的omega

      “李叔怎么还不来啊”,女孩嘟囔道,话音刚落,一辆看起来价值不菲的车停在女孩面前,一位中年男子连忙下车来给女孩赔不是.“小姐,不好意思,路上有点事耽搁了,快快快,入秋了把外套披上”李叔小心翼翼的给眼前的女孩套上外套“没事的李叔,我也刚到不久”话间女孩被迷迷糊糊的套上了外套“好啦好啦,快上车”“好”

车上,许佳琪看着车窗外不断后退的风景,发起了呆,大概是太过尴尬,李叔主动说起了话题“小姐,今天是你18岁生日,老爷和夫人都来给你庆生了”话间,不断看后视镜的女孩,说完女孩的眼眸闪了闪,许佳琪苦笑一声说“嗯,过完生日就走了是吧,挺好的”李叔看到了自家小姐的表情,叹了口气,自从老爷和夫人出了国,留下小姐一个人在国内,小姐就变了一个人一样,但又感觉没变.李叔最后也没多想了,专心开车.

      后座的许佳琪看着窗外,想起父母走的时候只留下了一封信还有几个保姆和李叔和一张卡,突然觉得长大也没什么不好的,一个人孤独惯了感觉有他们没他们都一样.很快到了家,李叔下车去给许佳琪开门,帮许佳琪把书包提了出来,背在身上.

      开了门,许佳琪走到玄关处换鞋的时候,看见许父忙前忙后的准备晚餐,许母唱着童谣,手里好像还抱着一个奶娃娃,那个奶娃娃一直哭,哭的许佳琪只觉得心烦,许佳琪随口说了一句“爸,妈我回来了”许父看见宝贝女儿回来了,赶忙脱了围裙走过来,照顾着许佳琪在沙发上坐着,许母看见女儿回来了,笑呵呵的走过来,边走边说“kiki回来啦,快来看爸妈给你带了什么回来”许母笑呵呵的抱着手里的奶团子坐在许佳琪旁边,奶团子一直哭,许佳琪嫌弃的看了许母怀里奶团子一眼,问道“这谁家的小孩?”许母给许佳琪说“你猜猜?”

说来也怪,奶团子看到许佳琪就不哭了,伸出手口齿不清的说“要抱抱 要抱抱”许佳琪满脸抗拒的看了许母一眼,许母好像没看到似的,把奶团子放在许佳琪的旁边,说了声“kiki,你看着她一下,你爸叫我去帮忙”许佳琪疑惑的看着她,满脸写着你觉得我信吗?许母笑了笑就走了.

      奶团子看了许佳琪一眼,又说了声“抱抱,抱抱”奶团子看许佳琪不理自己,瘪了瘪嘴,眼睛里面蓄满了眼泪,刚准备哭,就感觉自己被抱了起来,睁开眼看见许佳琪把自己抱到了腿上.

      我许佳琪对天发誓真不是我想抱她,要不是她要哭了,我才不会抱她,不过话说回来这小孩抱起来还挺舒服的,有一股奶香奶香的味道,软软的一小只.

       小奶团子趴在许佳琪的怀里,被许佳琪一拍一拍的睡着了,许佳琪感觉怀里的小团子呼吸逐渐平稳,低头看了一眼,睡着了?!许佳琪抬头看了一眼在厨房忙碌的父母,叹了一口气,认命的把奶团子抱回自己的房间.

许佳琪的房间就是黑白色调的,看着挺冷的.许佳琪轻手轻脚的把小团子放在床上,奶团子感觉自己被放在床上,哼了两声,翻过身又睡了过去,许佳琪看着奶团子不由得轻声笑出了声,又轻手轻脚的走出了房间.

      许佳琪走下楼,倚在厨房门边,静静地看着父母假装慌乱的忙碌,忍不住开口说道“行了,您俩老别忙了,你们可以给我解释一下那小孩什么来头了吗?”许氏夫妇看着她,尴尬的笑了一声“那个就是你的生辰礼啊”“生辰礼?!是你们疯了还是我疯了?!谁家送礼物送生辰礼啊?”许佳琪有点温怒的说.“你别急嘛,我和你爸前些日子去福利院给你领养了一个妹妹,这不是怕你无聊吗?”许母安抚着许佳琪说.“对啊,这不是怕你无聊才给你领养了个妹妹,以后当你媳妇儿,也可以的”好不容易才平复下来的心情又被许父的一句话点燃了“什么?!当媳妇?我还没分化,那奶团子不可能现在就分化了吧,少说也要有十年吧?”许佳琪一脸震惊的看着他们说.

      接下来的一个小时,许佳琪就坐在沙发上听着许氏夫妇给她讲各种人生大道理,她早已厌烦,但又是很享受这种唠叨。毕竟俩老很少和她在一起说过这么多话了。

      突然徐父说道,还有我们在国外结交的合作朋友,他们家也有一个和你一样大的女儿,你多结交一些朋友。许佳琪漫不经心地回道:爸妈,这个就没必要了,我平常还有很多事情要忙。“你能有什么事情,无非只是没心思罢了”徐母笑着说。“那就安排你们两下个礼拜见面吧,就这么定了kiki”徐父接话道。许佳琪心里想“我都被安排得这么明白了?!就在她满脸无奈时,手机已经收到一条好友验证消息了。原来徐氏夫妇早就把许佳琪的联系方式推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“你好呀kiki,很高兴认识你,我叫谢可寅,你可以叫我shaking哟”!许佳琪看着这条热情的验证消息,心里突然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楼上传来了哭声,原来是奶团子醒了。徐母立马上楼把奶团子抱了下来。奶团子看到许佳琪就开始撒娇“姐姐,抱抱~要抱抱~”许佳琪实在不能拒绝这种撒娇,从徐母手上抱起奶团子,奶团子蜷缩在她的怀里。许佳琪能闻到从奶团子身上散发的奶香。许佳琪突然感觉有个妹妹也挺好的.

      到了吃饭时间,门铃响了,许佳琪抱着奶团子起身去开门,其实说实话,许佳琪用脚趾头想都能知道是谁,果不其然,门一打开就看见她的好闺蜜们站在门口…

评论(3)

热度(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